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平江又有26名优秀教师获张立群奖教基金系列奖项
时间:2020-09-21 10:51: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6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王明磊 丁海燕)9月16日,张立群奖教基金平江县系列颁奖暨钱旭红校长赠书仪式举行,共26名教师获得“第十届张生贞奖教基金会优秀小学教师奖”“第九届张西林优秀教师奖”“第九届唐燕如优秀教师奖”和“第三届欧阳燕优秀小学校长奖”。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向平江教育局赠书300套。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代蕊华就《教育现代化与学校变革》作了主题演讲。

77.jpg

据了解,张立群是从平江走出去的商界精英,在扩大产业的同时,一直不忘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十年来,张立群不仅捐建了平江一中美驰图书馆、平江二中国学广场,还陆续以亲人名字命名了“张生贞”“张西林”“唐燕如”等优秀教师奖,以班主任老师“欧阳燕”的名字设立小学优秀校长奖,累计颁发奖金138万元,直接受益教师209名。


(编辑: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