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确保国庆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开街和东风湖生态公园开园
时间:2020-09-24 13:21: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92413201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谢凌)9月24日,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现场调度鱼巷子和东风湖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强调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10月1日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开街和东风湖生态公园顺利开园。

跨过巴陵广场,沿积淀了辉煌历史遺迹走廊,穿过错落有致的文化街区,黎作凤黎四清强调,要加快完善设施设备,推进相关收尾工程。要加快渣土外运,确保9月26日全部拆除渣土运走,9月28日完成围墙砌筑。要加强特色餐馆进入的准备,千方百计聚人气,让改造有温度、城市有记忆。要精心组织好交通,做好群众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卫生清洁和水电气保障。

置身东风湖生态公园,尽享秋日怡然景色,仿佛走进一个天然“氧吧”。如今,这座公园已成为了市民休闲的打卡胜地。黎作凤指出,打造良好生态环境是一项民生福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认真做好开园前的各项工作。要保持湖面清洁,常态化打捞清理水面源浮物,拆渔网收渔船,搞好进出车辆管理。施工队伍要加快收尾工程绿化,加人加班加设备,确保9月28日完工,打造清爽干净的公园风景线。要加强沟通协调,开园方案要细化,提高市民参与度,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确保开园顺利、安全。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