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湖南

“红土航空”将改名“湖南航空”,工商行政管理机构已完成名字变更
时间:2020-09-24 15:36:21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刘佳)刚刚,记者从湖南红土航空获悉,其”红土航空“名称正在改为 ”湖南航空 “。现阶段,工商行政管理机构的变更已经完成,正在向民航局申请办理变更手续,接受民航局的运营合格审定审查等流程。

2020年7月,湖南红土航空正式在湖南长沙临空经济区挂牌,作为湖南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主要从事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致力于打造 “互联网 +“精品航空公司。落户湖南后,航空公司收到了广大湖南网友的关注,大家都想给 ”红土 ”换一个更有我们湖湘特色的名字。

湖南红土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空公司的更名是非常严谨的过程,与一般企业不同的是,除了工商行政管理机构名字的变更,最后还需要申领到新的经营许可证和《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现在更名正在进行中,更名全部完成后航空公司将第一时间进行官方公布。

来源:红网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