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女生发伤感朋友圈引前男友报警
时间:2020-09-27 14:11:56 来源:钱江晚报

9月23日早晨,或许是因为季节更替,又或者是连续阴雨,杭州的一位年轻姑娘小朱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字里行间颇为伤感,其中有“拜拜”这样的字眼。

此时,千里之外的张先生刚刚起床,看到前女友的朋友圈顿时吓了一跳:这不会是要轻生吧?!他连续拨打小朱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

情况紧急,张先生拨通了110,想让民警去看看小朱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接到报警后,辖区的西湖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立即启动紧急警情处置预案。

先行赶到现场的巡逻警力很快找到了小朱。穿着黄色上衣、背着包的小朱一脸懵,心里寻思自己也没干什么呀!

看见小朱好好站在面前还着急赶去上班,民警松了口气,但是满脑子都是疑问。民警询问半天,总算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搞清楚了。

原来,前段时间小朱养了很久的猫从楼上掉下去了,为了纪念与道别,她就发了那条朋友圈动态。

没想到,这条动态恰好被分手多年的前男友张先生看见……

当时正在熟睡的小朱不愿意接张先生的电话,就挂断了。

知道真相后,小朱哭笑不得,没想到一条朋友圈动态不但惊动了多年不联系的前男友,连警察都上门了。她连连表示下次发朋友圈一定慎重。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