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8 16:29: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沈明)在9月25日召开的临湘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指出,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为推动新时代临湘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环境保障。临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主持会议,临湘市领导陈长英、刘如乐、张国辉、陈步龙等出席会议。

廖星辉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提振临湘经济的关键、是回应百姓呼声的手段、是提升临湘形象的保障;要及时总结成效,不断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好做法,确保行政审批进一步便捷、高效,行政执法进一步公正、公平,公共服务进一步优质、惠民;要直面问题短板,真正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认真对照,找准问题,拿出硬招实招,尽快补齐短板,真正让企业满意、群众放心。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动临湘市营商环境的大提升,打造更方便、更快捷的行政审批环境,更规范、更公平的市场监督体系,更优质、更贴心的政务服务氛围和更健全、更有力的制度约束机制。

会上,蔡吉伟安排了迎接国务院营商环境测评工作,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员、测评点评选结果》。与会市领导为临湘市营商环境测评点、测评员颁发牌匾和证书。临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临湘市机关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成员,临湘市委巡察办、各镇(街道)负责人,岳阳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测评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