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厉行勤俭节约 岳阳县在行动
时间:2020-09-29 16:15: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付琴 吴俊宽)9月27日,“厉行勤俭节约,岳阳县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明德小学举行,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出席并致辞,500名学生和70多名志愿者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以深入基层各方面为突破口,既有涵盖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元素的专场晚会,又有志愿者进社区进餐馆文明劝导和线上动员等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文明新风尚。活动由岳阳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团县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主办,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承办。

姜其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要求,广大青少年、志愿者要从当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环保节约“先行者”;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履职作为,及时梳理总结当前各自领域所存在的问题,补短板、抓弱项,在监督监管、体制机制、宣传教育上狠下功夫,牢固树立“反浪费、倡节约”一盘棋思想,迅速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展进店宣传活动,并张贴公益海报。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