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挑灯夜战抢工期
时间:2020-09-29 20:24: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张勇 通讯员 邵雄) 9月23日晚上19时,天色渐暗,S209云溪城区段大修暨洗马南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现场仍是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机械设备有条不紊地来回穿梭,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施工人员简单吃完盒饭后又投入到施工中。

大修工程项目起点为云溪大道与S209交会处,终点为随岳高速连接线与G107互通,全长5855米。该项目不仅事关群众生活出行,同时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意义重大。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S209(云溪城区段)是云溪城区南大门,也是为群众办的一件民生实事,现在我们早上六点半开工,晚上施工至凌晨十二点,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保质量、抢进度,力争10月10日前主体工程完工,尽早通车方便群众。”

据了解,该项目开工以来,业主单位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工程施工中,发挥不怕苦、不怕难的“公路人”精神,加班加点赶超进度,在确保安全第一、质量为本、廉洁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打好这场项目攻坚战,全力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示范性省道大修工程。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