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尊崇英雄 致敬功臣 岳阳县召开“情系老兵 关爱功臣”座谈会
时间:2020-09-30 17:11: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邹文)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了铭记功臣们的先锋事迹,传承功臣们的革命精神,表达对功臣们的崇敬之情,9月30日上午,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情系老兵 关爱功臣”座谈会,全县19名荣立二等功以上功臣模范们齐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

3.jpg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方新宇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优抚优待的政策文件,全体班子成员为立功功臣们戴上了绶带,颁发了记载他们英勇事迹的《岳阳县年鉴2020》,并送上了慰问金。

2.jpg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方兴对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他表示当年战场上的血痕虽已不见,肩披的绶带、胸戴的军章,都凝结着功臣们的血汗和泪水,镌刻着英雄们对国防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正是因为功臣们头枕边关明月,脚踏雨雪风霜的无私奉献,支撑着祖国的强大,支撑着人民的安居乐业,他们的功绩将永载史册,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希望他们一日来当兵,终身听党话;一朝着征衣,一生壮歌行。继续保持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为军功章再添光彩!

4.jpg

下一步,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秉承红色基因,不忘来时初心,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进一步推进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