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10 16:00: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10月9日上午,临湘市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前段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后段工作任务。这次会议也是迅速落实岳阳市提出“全力奋战100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一次政府全会。会议要求,要拿出超常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全力奋战第四季度,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临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临湘市人武部政委王国峰,临湘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今年三季度以来,各部门单位、各工作战线紧盯任务、抢抓进度,加快推动各项工作,着力扭转上半年受疫情、汛情影响的不利局面,市域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就如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廖星辉强调,要紧扣《政府工作报告》这条主线,切实做到抓进度、强调度、早谋划,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紧盯项目建设和争资争项两个重点,不断突出争项争资时节性、招商引资系统性、项目建设实效性,着力提高发展质量;要决战三大攻坚,确保污染防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债务风险严格防范,切实补足工作短板;要守住四条底线,严治安全生产、严防森林防火、严抓社会治理、严管廉政建设,确保大局稳定;要强化廉政纪律监督和约束,严肃查处一批索拿卡要、敲诈勒索、乱收乱罚的典型案例,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要高度重视中晚稻收购,及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收购任务。

会上,夏逢响讲评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临湘市住建局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作典型发言,临湘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