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以超常举措助力项目高速高效推进
时间:2020-10-12 10:55: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曹潜 易松)10月9日,岳阳原油储备项目用地征拆工作调度会召开。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中石化长岭分公司总经理刘百强,副总经理罗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副区长刘庆雄,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厂地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中国石化集团根据国家加快原油储备设备设施建设要求,在天津、岳阳等7个地区建设原油商业储备基地。中石化长岭分公司作为岳阳地区的代建公司,项目选址定于云溪区长岭街道范围内。

会议介绍了岳阳原油储备项目情况和用地征拆工作前期及推进情况,厂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张中于强调,要充分认识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岳阳原油储备项目是中央、省、市高度重视的建设项目,在保证国家原油储备安全、实现原油储备的战略上有重要意义,厂地双方必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明确共同目标,推进项目建设。要以超常思维、超常措施和超常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征拆、土地报批、居民安置、施工协调等工作,着力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和安全,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要强化统筹协调和调度督办,细化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强化多方协同,加强领导督办;深化厂地协调,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高速高效推动岳阳原油储备项目建设。

刘正仁指出,厂地双方要凝聚共识抓落实,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全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围绕目标抓落实,明确各任务节点,提速提质,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要超常措施抓落实,既要公平公正,也要依法依规,更要保质保量,毫不动摇推动项目建设;要形成合力抓落实,要加强沟通、迎难而上,再接再厉推动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就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后,张中于还来到居民安置点进行实地调研,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指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