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君山区税务局走访行业协会送政策解难题
时间:2020-10-12 14:53: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唐新辉)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走访当地行业协会,进一步加强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全面了解纳税人的需求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疫”后重振。

“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力度大,税务干部政策宣传辅导很及时,我们小龙虾养殖户真的很感激。”君山区小龙虾协会秘书长汤志凯说,“今年受疫情及天气影响,小龙虾销量和产量都比去年有不小下滑,在养殖户遇到困境时,税务干部为我们问需解难,不但确保我们各项优惠应享尽享快享,还联合金融机构加强‘银税互动’,为我们输血供氧,极大地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今年虽有困难,但有了税务部门的扶持帮助,我们小龙虾养殖户发展信心更足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