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化工企业退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0-13 11:35: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10月12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该市化工企业退出工作推进会,强调要重点把握政策,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全市化工企业退出工作。临湘副市长彭海云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临湘市化工企业退出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全市化工企业退出工作。

廖星辉强调,要统一思想,稳妥推进化工企业退出工作;要深入调查,掌握工作主动权,详细了解化工企业过来生产经营情况;要明确政策,规范化工企业“一企一策”方案;要争取资金,保障化工企业有序退出;要多方沟通,确保退出企业人员思想稳定;要加强保障,确保全市化工企业退出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临湘市工科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全市化工企业退出工作进展和面临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