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新盘推荐

岳阳惊现神秘寻人启事!?
时间:2020-10-14 14:02:51 来源:IT之家

近日,整个岳阳进入了橙色预警

一则寻人启事刷爆朋友圈

这张视觉极具冲击力的画面

以惊人的速度在疯传——

赶紧来了解一下!

整个画面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鲜艳大胆的色彩,目的直观明了,全民寻找神秘对象小C行动开启。

很多人被这则“橙”意满满的画面所感染、震惊,众多市民第一反应是立即转发至群里探讨,不知小C是何方神圣。

当然,头排吃瓜群众已发现海报暗藏玄机,立刻致电利都·中环名座询问谜底,前线吃瓜人群的活跃瞬间点燃岳阳地产圈。

↓↓↓

街头巷尾,无论是往日热闹非凡的商圈街头,亦或是屹立于蓝天下的高炮,皆是橙色在主导城市的生命力,一切都变得鲜活起来。林立的高楼、川流的人潮、来往的车辆,万物屏息,此刻都驻足凝视,定睛细看这则寻人启事!

众多同行纷纷接连致电利都·中环名座咨询,刨根究底追问C为何意,甚至有其他行业市民按捺不住好奇心前来询问,话题度已然出圈,阅读量、搜索量、点赞量等数据不断突破过往,众多猜测、疑点重重。

社会和公众的激烈讨论,无疑印鉴了这场城市级传播事件的热度。业内专业人士表示,此次利都·中环名座重金寻C事件的成功传播并不是运气成分的偶发事件,其背后定是一次用心打磨的策略传播。当地产市场日渐进入快节奏自嗨时代,这类双向情感互动的沟通成为大众渴求。

这则“橙”意满满的寻人启事,不拘一格的表现形式,带给观者耳目一新之感。这样的艺术名作除了带给受众视觉上冲击以外,更是对传统审美的颠覆挑战。发起者深入洞察了岳阳这片土地以及岳阳市民的情感,放缓脚步,以开放的姿态与大众进行趣味交流。足以见证利都中环名座对于城市的深厚情谊,同时也“橙”就了一次了不起的“寻C启事”。

有人夸赞橙色城市的活力,也有人对此刻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各方消息云集,众说纷纭,实况到底如何呢?层层迷雾还未揭开,让我们共同期盼10月15日的到来,我们会持续关注此次事态的发展,为大家带来第一现场的报道。当然,我们同样期望岳阳出现更多 “橙”意满满,焕新这片有故事的城心土地。

点击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内容

本文为广告推广内容,不代表本号观点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