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金恒小学是否有改造或扩建计划的咨询
时间:2020-10-14 14:27:30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金鹗御府小区的业主,目前小区已部分建成正在逐步交付,根据教育局的学区划分,该小区属于金恒小学学区。金鹗御府小区规划有1400余户,目前金恒小学的学位有限,随着小区入住率的增加,将面临学位紧张的问题。并且目前金恒小学进出学校的通道有限,在雨雪天气时不便于车辆的停靠,不方便学生进出。特来信咨询:1、如何规划金鹗御府小区的小学学位?2、金恒小学近3年内是否有改造或扩建的计划?3、金恒小学周边的道路近3年是否有升级改造计划?    祝好!市民:奣烎2020年10月08日

写 信 人:奣烎

写信时间:2020-10-08 12:17:04

信件回复:

关于市长信箱136462号的回复

某某:

您好,您于10月8日向市长信箱反映金恒小学改扩建计划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岳阳楼区教育局和各级政府一直都很重视金恒小学的基础设施的改善。2016年政府投入近500万元用于学校南栋教学楼、操场、食堂的改造;2019年投入近60万元用于学校北栋教学楼的改造;2019年学校利用公用经费进行学校文化建设。现在,金恒小学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就学环境良好。虽然规模小了点,但很精致,在城区称得上一所精品学校。

至于学校扩改建,根据岳阳市《2018-2035》教育布局规范,涉及了学校的改扩建计划。但3年内,政府暂无相关计划。

工作人员于11时15分电话联系,无人接听。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计划财务股

2020年10月14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信时间:2020-10-14 11:18:57

满 意 度:无反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