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禹山镇聚焦问题整改促脱贫
时间:2020-10-18 16:54: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 通讯员 陈谨 )日前,记者从华容县禹山镇获悉,该镇积极开展脱贫攻坚质量核查,聚焦问题整改,狠抓工作落实,较好地提升了脱贫质量。     

据介绍, 该镇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将全镇726名贫困户和9户边缘户进行合理调配,分为7个片区,镇办点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共抽调26人,组成8个工作组全力配合核查。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清单,对所发现的四大类共计20个问题,做到工作任务、责任、时间、标准“四明确”,采取挂图作战、工期倒排的工作方式,在10月初前全面完成整改,并上报整改资料,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针对核查指出的“两不愁三保障”等突出问题,举一反三,限期整改,全面提升,问题清零。并以此次核查为契机,在完成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加强工作有效性,以更严的要求精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提升脱贫质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