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岳阳林纸荣获最佳社会责任上市公司
时间:2020-10-19 10:58: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石 义)10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高峰论坛”在海南举行。岳阳林纸荣获“最佳社会责任上市公司”,该公司董事会秘书易兰锴荣获“投资者关系金牌董秘”。

由《大众证券报》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推动了上市公司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营造了中国资本市场具有影响力的交流平台,吸引了众多普通投资者的积极参与。今年,全球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重大影响,我国正逐步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在“内循环”战略中,必须大力发展资本市场,让资本、科技、人才等资源在这个市场得到合理的配置,为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核心动力。

岳阳林纸在中国诚通和中国纸业指导下,克服疫情影响,全员攻坚克难,推动“一二三四五”战略,生态园林、生态农林、生态浆纸、生态化工四大产业蓬勃发展,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384.18%。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2.5亿-2.7亿元,同比增加121.59%到138.97%。良好的业绩增长,获得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以及众多普通投资者的关注。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