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湖南平江、湖北通城开展“扫黄打非”联防协作行动
时间:2020-10-19 15:19: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5日,湖南省平江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执法人员,来到湖北省通城县,联合开展平江县、通城县“扫黄打非”联防协作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检查了通城县城区书店、印刷厂等经营单位,主要对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出售违禁及非法出版物,印刷企业是否落实好五项制度,以及企业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普及。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书籍,现场督促经营单位下架。

据悉,本次行动是平江县“扫黄打非”办根据“扫黄打非·南岭工程”联防协作工作部署,按照湖南省“扫黄打非”办和岳阳市“扫黄打非”办具体安排组织开展的。后段,该县将进一步加强和落实湘鄂赣三省“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机制,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加强边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整治区域间“扫黄打非”突出问题,构筑起“扫黄打非”协同防护网和安全屏障。(平扫)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