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围绕重心再发力 推动项目“快”建设
时间:2020-10-19 16:20: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松)10月14日,岳阳原油商业储备基地项目征拆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张中于,中石化长岭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刘庆雄及厂地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岳阳商业原油储备基地项目征拆工作的前期工作成效、当前存在困难及后段工作计划。厂地相关职能负责人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

张中于充分肯定了近期厂地双方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认为区委组织“强担当履职责 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在本次项目建设中成效显著。他强调,厂地双方要密切配合,围绕项目重心,系统谋划、精准调度、积极推进,结合项目实际动态调整工作时间表。主要职能部门要发挥冲锋陷阵的作用,加强协调,压实责任,强化时间观念,加快完成重点手续办理,高速高效推进岳阳商业原油储备基地项目建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