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湘阴:在家门口享受省级医疗服务
时间:2020-10-19 16:27: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项涛 郭雨滴)10月13日,家住湘阴县文星街道长岭社区的殷细元早早赶到社区会议室,在这里排队等候省级医疗专家给自己瞧一瞧。“我是从朋友圈得知今天有省里专家来,真是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免费体检完的殷细元一脸高兴。

当天,由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湘阴县中医医院承办的中医护理专家学术讲座及中医健康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在湘阴县举行。本次活动除为社区居民提供个性化中医健康指导;免费进行血糖血压检测,太极艾灸、铜砭刮痧、耳穴压豆等多项传统中医特色治疗外,还对来自全省中医医疗机构的200余名护理骨干,开展中医护理学术和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勉励参加人员抓住学习交流机会,在活跃医院学术氛围、传递学术信息和促进学术交流的同时,创建与兄弟医院相互学习的机会,提高中医医院护理人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