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看变化、话发展!汨罗大荆镇人大代表为家乡这些变化点赞
时间:2020-10-19 17:40: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彭晓 谢建)狮形山机埠已经投入使用,效果初显,大荆镇中心敬老院在12月份可以完工,大荆镇中心小学围墙已完成三分之二,古仑中学食堂年底动工……10月13日下午,汨罗市大荆镇组织20余名人大代表对镇上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确定民生实事项目和河长制工作进行现场视察调研。

在大荆镇污水处理厂、罗江河大荆段、狮形山机埠、中心敬老院等地,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人大代表们实地视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通过走访农户听取收集村民对项目实施的意见建议。

“古仑中学食堂和教学楼等基础设施改善后,外地的老师都愿意扎根大荆了。”代表彭烨说,学校老师的稳定,离不开民生实事项目的有序推进。

2.jpg

“民生实事项目是我们与群众共同的呼声,是为群众解决了急事难事。”代表唐新良建议,镇政府要多搞这类活动,让人大代表把家乡的变化带到群众中去。

“‘民间河长’护河爱河,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河流水清、景美,再也没有垃圾漂浮”……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家乡的变化感到欣喜,他们认为,今年以来,镇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有力推动了民生改善。

3.jpg

镇人大主席熊亮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一一记录在册。他希望代表们能当好政府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做好表率,为大荆镇发展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