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15家企业参加岳阳市消费扶贫节,开馆首日销售190万元
时间:2020-10-19 18:41: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周敏)10月17日,岳阳市第二届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消费扶贫网购节在南湖广场举行,汨罗市15家合作社、特色食品企业,共计29种农特产品参加。汨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市商粮局、驻村办等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

“买买买,上次买了他家的艾条很好用,这次更优惠”“终于不用托熟人可以买到长乐甜酒了”……在汨罗市展馆里,摆满了来自玉池山、大龙山、八景等贫困村的蜂蜜、灵芝、茶叶、艾条、干菜等产品,前来下单、认购的顾客络绎不绝,俨然一个热闹的集市。其中,长乐老字号甜酒、桃林寺土皮粉,白水扶贫车间生产的“兮”字牌糍粑备受青睐。

“2000单只剩下最后100单,秒完我们就要进入下一场啦,亲们赶紧入手!”汨罗专属直播间内,落英雪创业服务有限公司6名网红主播面对镜头,拿起百花蜜产品向网友们“种草”。“来自玉池大山的蜂蜜,不仅健康生态,售价也优惠,同时您也为咱汨罗扶贫事业献出了满满的爱心,感谢大家!”网友们积极响应,直播间内点赞和销售量迅速上涨,一天下来,16款产品线上带货金额达15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汨罗弼时镇大龙山农产品得到了岳阳市直单位的大力支持,现场签约30万元。汨罗馆开馆首日,线上线下销售总额突破190万元。

汨罗市务粮食局负责人表示,此次网购节15家企业认真筹备,线上线下齐发力。市民买到健康农产品,企业产生经济效益,农户提高收入,真正实现消费扶贫,为幸福生活“下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