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选手获省残疾人“岗位能手”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0-10-19 18:41: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敏)10月15日,从湖南省第三届残疾人岗位能手职业技能大赛现场传来喜讯,汨罗市落英雪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员工祝丽叶代表岳阳出战,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电子商务版块一等奖;选手张丹青获得艺术插花版块三等奖。

祝丽叶两岁时不幸患上小儿麻痹,腿脚无力,靠拄拐生活,但她身残志坚,在汨罗落英雪公司从事淘宝美工设计,深耕电子商务多年,经验颇丰。同时,在岳阳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中,她担任总策划。

据悉,经各县(市、区)残联推荐和网络报名,岳阳最终共派出8名残疾人选手参赛,决战电子商务、美容化妆、艺术插花、服装设计4个类目。赛前,选手们在汨罗忠美职校集中培训了10天,学习和掌握各专业技能知识。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