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时间:2020-10-19 18:41: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熊佳)在10月14日召开的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岳阳县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近年来,岳阳县人民检察院一方面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落实检察改革任务,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青年干警,激发队伍内生动力,为检察工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资源保证。另一方面,从严治检、压实办案一线责任,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为该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获得社会各界好评,并先后获评“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省级基层党建示范点”“全省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示范院”“全省检察文化活动先进单位”“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先进院”等荣誉。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