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巴陵东路道路上公共停车位变商家私人停车位问题
时间:2020-10-20 13:33:21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岳阳市开发区巴陵东路日东名苑楼下江铃和五菱宏光、一汽4S店将路边和巴陵东路辅道当作停车场,占据业主、住户的公共停车位,影响交通,尤其是邮政快递的,还将公共停车位进行霸占,使用停车桩等东西进行拦截,请市级部门为民做主查一查、罚一罚,切实为老百姓干点实事。

写 信 人:经开区老百姓

写信时间:2020-09-29 09:08:12

信件回复:

市民“经开区老百姓”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巴陵东路道路上、公共停车位变商家私人停车位,政府是不是该管一管?》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0月15日,我局属市城管支队执法队员上门走访了日东名苑“五菱宏光”4S店及邮政快递等门店,约谈了门店业主或相关负责人,对其占据公共停车位进行商品车展销或乱停车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达了《限期整改违法行为通知书》。针对部分私家车业主占压盲道停车的行为,执法队员当场张贴了温馨提示,并安排执法队员对沿线乱停靠机动车进行抄牌和移送交警部门处理。后段,我局将继续强化停车管理执法力度,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0月19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0-10-19 09:12:40

满 意 度:非常不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