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三江镇大力整治集镇秩序
时间:2020-10-20 16:44: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胥扬)“经过整治,花桥集镇情况有了大的改善。今后,我们还将组织代表不定期上集镇检查调研,发现问题,提出改进的方案和意见。”10月16日,汨罗市三江镇人大代表为花桥集镇整治工作点赞。

作为汨罗北大门,花桥集镇一直以来是三江镇经济文化政治中心,但是多年来,“乱停车、乱摆摊、乱搭棚”现象时有发生,商户不按规定进入农贸市场,过往车辆乱停乱靠,阻塞交通,影响街容。

在5月13日召开的三江镇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镇人大代表提出了解决花桥镇集镇“三乱”的问题的议案,引起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决定对花桥集镇开展不定时、多层次的整治行动。

自5月份起,相关镇人大代表联合镇执法大队、派出所、城管、环保等部门针对花桥集镇上街道搭棚、临街摆摊、乱放置广告牌的行为进行多次清理行动,花桥集镇情况有了很大改善。

据了解,近期,三江镇政府还对集镇交通、商户经营问题进行现场调研,为即将进行的集镇统筹规划建设打基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