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公路工作迎来五年一次“大考”
时间:2020-10-20 17:05: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周祥)根据交通运输部、湖南省的统一部署,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五年一次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以下简称“国检”)工作来了,这项工作是对各地公路工作的一次“大考”。

为更好地做好迎“国检”工作,华容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行动,从6月中旬开始对全县境内的国省道干线公路认真查漏补缺,对部分公路进行大修,路面的清扫及清灌缝、标志标牌的更换、百米桩里程碑的更换等大量工作,确保以安全、畅通、舒适的路容路貌迎接考核。

经抽检,华容公路建养中心确定本次迎检线路有两条分别是G240线、S218线共计41.5公里评价里程,也是全市迎检工作的第一站。接到通知后华容公路建养中心高度重视,10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一次专题会议,成立了由中心主任陶涛为组长的迎“国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方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