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致广大市民消费者的一封信
时间:2020-10-20 18:05:1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亲爱的市民消费者朋友:

您好!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的2020年度全国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将于近期进行,岳阳市继2019年测评之后再度代表湖南省入选测评城市。  届时将会有工作人员向您开展问卷调查,恳请您积极配合、建言献策  。

您的意见对我市改善消费供给、优化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质量、保障消费权益、提升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指数,将起到重要参考作用。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通过深入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提升执法水平,创造更加文明舒适的消费环境,不断提高广大市民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诚信经营 幸福岳阳”,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同时,消费环境的改善也需要社会共治,需要人人关心、人人参与。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消费环境建设,积极举报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在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拿起法律武器积极维权,我们作为广大消费者的坚强后盾坚决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作为岳阳市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事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积极参与到提升岳阳市整体消费环境水平的工作中。

岳阳市消费者委员会

2020年10月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