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专题调度污水管网项目建设
时间:2020-10-21 10:34: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10月19日,城陵矶新港区专题调度区内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建设,要求加强雨污水管网建设和整改,着力提升污水浓度,并做好升级环保督查回头看迎检工作。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胡卫,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振权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新港区排水管网检查情况的报告,了解了目前新港区排水管网存在的主要问题,新港区规划建设部、环保分局、城管分局分别提出整改建议。

王文华强调,要高度重视雨污整改工作,雨污管网整改工作不仅是上级环保部门督查的要求,更是新港区绿色发展的需要、产业发展的需要,是有利于子孙后代的环保工程;要抓紧整改,划分责任、明确区域,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其中应急整治要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分片区落实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尽快通知在质保期内的施工单位,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同时多点发力,加速提升污水浓度。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