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岳阳平安产险积极引导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时间:2020-10-21 15:42: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Attachment.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罗玲燕)近日,平安产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工会积极响应总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倡导,提升队伍活力,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平板撑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评委宣布比赛规则后,各单位推荐的参赛选手们一字排开,摆开阵势。公司总经理率先参与,随着工会主席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啦!同事们都为各自部门的选手加油,加油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体力与技巧的较量,是实力的比拼。在大家的喝彩声中,短暂的平板撑比赛活动结束,车代业务部获得工会活动先进单位。

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工会活动开展较少。近期,岳阳中心支公司工会为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员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将持续开展有益员工身心健康的活动,有效提升增强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