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名师风采

平江县简青芙蓉学校:美篇制作小课堂开课啦
时间:2020-10-22 09:00: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芳)10月19日,平江县简青芙蓉学校小学部举办了以“把美好留住,将瞬间永恒”为主题的美篇制作培训会。会议由“美篇大咖”冯倩老师主持,小学部40岁以下的教师参加。

冯倩老师利用PPT和现场实时操作的方式对美篇APP软件的下载、安装、制作和分享发布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老师们做现场示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便于老师们理解。该校优秀班主任毛秀秀常用视频记录学生的精彩瞬间,她作为代表,为老师们分享了美篇中视频(影集)制作的方法与经验。老师们非常投入,从软件的适用范围到使用方法,以及使用中的小技巧都做好了笔记。

12.jpg

13.jpg

“这次的交流学习,老师们对美篇都有了一定的掌握,期待他们带着生活中精彩的瞬间,乘着美篇这个载体,忠实地记录工作、生活,快乐随时分享,美好随时存档。把美好留住,将瞬间永恒!”冯倩老师在会后愉悦地说道。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