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校长论坛

平江县安定学区: 《夕阳红》里“夕阳红”
时间:2020-10-22 09:01: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邱宇)秋阳朗照,硕果飘香。在2020年老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平江县安定《夕阳红》刊物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作者表彰会于10月21日在学区会议室召开。安定镇相关领导、学区主要负责人、全体编委老同志和年度优秀作者与会。本年度优秀作者中有退休干部原平江县教育局副局长廖嘉智、原清水公社党委书记王教民、原平江县图书馆馆长张长江等,他们一大早就兴致勃勃地赶到了会场,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夕阳红》的真诚厚爱和关心支持。

《夕阳红》是由安定学区主管,学区工会、学区退休教师协会、安定镇老科协、关工委主办的老年文化读本。自创办以来已走过二十三年历程,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倾注了老同志们的事业情怀、智慧才华和满腔心血,成为了安定一张闪亮的地方文化名片。

会上,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夕阳红》的编写与赠发工作,表彰了11名优秀作者;优秀作者代表王教民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夕阳红》的酷爱之情;学区潘喜洋主任对《夕阳红》给予高度评价,赞美《夕阳红》在安定地区树起了一面旗帜。他说,《夕阳红》坚持办刊二十多年,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和教育自信,牢记初心使命,以坚定的思想情怀和朴实的文学风采,赞美新风尚,弘扬正能量,为退休人员和广大读者打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和文化乐园。他希望全体编辑人员和作者继续努力,把《夕阳红》办得更好!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