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主线双向8车道,公交专用道路双向2车道,岳阳这条城市主干道要提质改造!
时间:2020-10-22 10:20: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0月21日,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联港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联港路提质改造工程全长约3704米,北至海关路接长江大道,南接冷水铺路。在原36米路幅宽度的基础上,结合现状道路管线布设情况、规划情况和沿线控制节点现状,提质改造为标准横断面宽60米,主线双向8车道,公交专用道路双向2车道的城市主干道。包括许家垄路高架桥、江岭路过街天桥、芭云路过街天桥、北环线骆家山路立交桥下部分工程及管线改迁,总投资约3.2亿元。

本次提质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管线改迁、绿化工程和照明工程等。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2020年10月29日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