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退休老干部助力文明南湖建设
时间:2020-10-22 11:15: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媛)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南湖新区工委组织部组织区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退休老同志召开“九九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欢庆活动。

当天上午,退休老干部一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老干支部书记刘耀荣通报了今年以来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退休党支部申报“市级示范性党支部”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支部副书记刘志华在现场向所有人员发起“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自发在倡议书上签名,并表示将以身作则,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的习惯,并且教育引导子女和亲属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自觉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观念。

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国和向全体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忠心的祝福,并希望退休老干部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助力文明南湖建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