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益阳市大通湖区考察团一行来屈原区考察交流学习
时间:2020-10-22 14:18: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聪 姜瑶)10月21日,益阳市大通湖区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张辉一行来屈原管理区考察交流学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区财政局、区城市建设投资中心、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润德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屈原商业广场和湖湘美食城,详细了解了屈原管理区企业转型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生产规模、资金投入、产业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路见闻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交流会上,田荣代表区委、区管委对益阳市大通湖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屈原管理区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工作介绍,并就平台公司现状及转型面临的困难积极向屈原管理区了解经验与做法,与屈原管理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这块工作的整体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开拓了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拓展经营的思路,学习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受益颇多。同时热情邀请屈原管理区领导到大通湖走一走,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向前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