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汨罗市税务局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时间:2020-10-23 10:23: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慧君)江涵秋影雁初飞,与客携壶上翠微。10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汨罗市水之湄田园酒店开展“如歌税月同携手,共叙重阳敬老情”主题活动,90余名老干部其乐融融、共庆佳节。

天朗气清,老干部们个个精神矍铄。草坪上,姐妹们沐浴在阳光下,手拉着手拍照,春风满面;池塘边,有人正眼疾手快地收竿,一条鲫鱼活蹦乱跳地进了桶;茶室里,老人家们品茶聊天,谈笑风生;电影院里,大家屏息凝神,沉浸在荧幕上精彩的剧情里。活动结束时,该局负责人一行人向离退休干部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希望他们身心健康、寿山福海。老干部们纷纷欣慰地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为汨罗的税收事业奉献绵薄之力。

近年来,汨罗市税务局注重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坚持定期走访慰问老干部,询问生活情况,倾听困难诉求,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干部们的文化生活,而且营造了和谐幸福的敬老氛围,使得干部之间心更近、情更浓。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