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300多人齐充电 岳阳市民政局组织社会工作者考前培训
时间:2020-10-24 19:53:26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孙丽芳 实习生 王琳楠)10月23日上午,由岳阳市民政局主办,岳阳市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国社会工作者初、中级考前冲刺班在湖南民族学院炎培楼举行,300多名学员受训充电。

此次考前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培训历时40天,23日至25日,市直机关、各区县乡镇村及部分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共计300多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国办发(2009)35号文件】的精神与国家规定的“就业准入,执证上岗”的原则,逐步实行持证上岗是社会工作者从业人员的必然趋势。培训会上,市民政局社工科科长袁言富寄语各位学员取得优异成绩,将所学专业理论更好指导实践工作。

本次培训特邀湖南省民政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帮助学员把握复习重点、提高应试技能、增强应考信心,提升社会工作人才专业能力,壮大岳阳市社工人才队伍。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