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首航成功,三荷机场再添新航线
时间:2020-10-25 17:42: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首航成功,三荷机场再添新航线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早就向往鼎鼎有名的景区岳阳楼、君山岛……还有那八百里洞庭湖,今天终于来了!”10月25日上午9点,河北航空石家庄-岳阳NS3264次首航航班降落三荷机场,来自石家庄的旅客刘老和同伴们刚下飞机便兴奋不已,今年68岁的刘老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来岳阳,得知石家庄开通了到岳阳的新航线,她和老伴立马就报了旅行团,只花了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岳阳,真的很方便。他们在湖南玩几天后,还是坐这个航班回去。

据介绍,随着从石家庄、天津飞来的航班先后平稳降落岳阳三荷机场,标志着三荷机场冬春换季新开航线首航圆满成功,这也意味着2020年冬春航季正式开启。

本次换季,三荷机场携手吉祥航空、成都航空、河北航空、天津航空、重庆航空等航空公司对岳阳的航线网络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航线网络通达性,新增包括天津、三亚、石家庄、福州、丽江、揭阳、南通、温州等8条航线,新增通航城市8个,再次扩充了三荷机场航线网络辐射范围。换季后,三荷机场航线总数将达到14条,通达国内25个城市,运营航司7家,进一步促进我市完善立体交通,改善投资及旅游环境,极大地方便民众出行,为我市和各地的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