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平江县税务局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26 15:23: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朱道远)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长寿镇长寿秘境开展“张灯结彩庆佳节 敬老爱老度重阳”主题活动,90余名老干部喜笑颜开、共庆佳节。

阳光明媚,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烁,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在景区湖泊的小船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在长寿秘境的小道上,老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精神饱满,回忆着那些年的税月时光。“从工作岗位退休,曾经一起工作过的同志,很少谋面,而在这特殊的节日,局里组织这样一个活动,让大家能见见面,聊聊天,实在难能可贵” 退休干部艾继芳说道。桑榆秋晚,霞光满天。活动结束时,局领导一行人向离退休干部表示了关心和慰问,祝福他们身心健康、寿山福海。老干部们纷纷欣慰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江税务工作,充分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平江县税务局坚持定期走访慰问老干部,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倾听老干部困难诉求,听取他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激发老干部为工作献计献策的热情,不断增强老干部们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