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举办工业园区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26 16:54: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兴 通讯员 余娜)为落实“六稳”“六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工业园区企业用工,促进全县劳动力就业增收,10月23日,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的“点亮万家灯火”暨“就业扶贫日”现场招聘会在平江县天岳新区举行。

据悉,平江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平江县天岳新区的玉峰食品、方正达电子、飞天鹰电子、沛德新材料等9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730个,涉及电子、食品、科技、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的工种。全县24个乡镇和园艺中心共组织53辆“招聘直通车”、1251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

平江县副县长田浩,县政府办副主任熊伟国,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朝晖,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金华在现场调研企业用工需求和城乡居民务工需求,并和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443名求职者在现场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