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伍市镇中心卫生院“优质服务基层行”复核获肯定
时间:2020-10-26 16:54: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兴 通讯员 邓雅秋)10月21日,“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复核专家组在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处王锐副处长的带领下,对平江县伍市镇中心卫生院“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复核评价,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敏、县卫健局局长熊昭明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复核专家组严格按照优质服务基层行《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内容要求,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人员访谈、现场操作评估等形式对卫生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把脉、深入考核。从公共设施、医院服务、医疗质量安全管理、院感管理、医德医风建设、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综合复核。

通过现场复核,省专家组一行对伍市院“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自启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以来,该院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契机,统筹规划、合理评价、持续整改、有序推进,完成服务能力自评,同时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持续整改。该院院长王燕雄表示,卫生院将以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整改,在强基层、提能力、优服务上持续发力,不断强化综合管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提供让居民满意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为伍市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