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向伟雄主持
时间:2020-10-30 15:34: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03015333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颖)10月29日至30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万岳斌、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世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青,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房屋产权发证工作专题询问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评议了部分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履职情况,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此前,市八届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第75次主任会议,对以上相关议程内容进行了初审。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