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陈爱林与参加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的部分物流企业家座谈
时间:2020-10-30 18:03: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立足更高要求  为全省外向型企业提供优质物流服务

陈爱林与参加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的部分物流企业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030175553.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 冀)10月29日至30日,利用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召开、各地知名物流企业家集聚岳阳契机,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分别与部分物流企业家座谈,围绕落实“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和“四新”目标任务,特别是岳阳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岳阳发展高质量现代物流业的意见建议。市领导李永丰、刘晓英参与座谈。

与会物流企业家代表表示,岳阳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地处长江经济带与京广铁路的交汇处,四通八达,发展物流业优势明显。近期自贸区刚刚挂牌,物流业发展将迎来一批政策红利。企业家一致表示,希望与岳阳合作,在岳阳办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陈爱林欢迎物流企业来岳阳发展。他说,岳阳将做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服务。希望物流企业为岳阳融入“一带一部”,实现“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爱林表示,岳阳是全国港口物流枢纽城市,发展现代物流业,总体上要在降低湖南区域物流成本、带动知名制造业企业落户岳阳、持续做大物流产业经济总量上下功夫。新港区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已建成中部地区最完备的集疏运体系,正在全力建设多式联运物流园,这是新港区发展物流产业的“镇港之宝”,是港区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要发挥资源优势,立足高标准引进大企业、战略投资者和重量级的船贷、货贷、铁运公司,推动新港区现代物流业高起点上的高质量发展。岳阳物流业腾飞承载的不仅仅是本地区的发展,更要担负起推动整个湖南对外开放水平的使命,全力服务全省有进出口业务的企业从城陵矶港进出,为湖南企业降低运输成本、提高效率、增加渠道,为“湖南制造”和“湖南智造”走向世界贡献出岳阳力量。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