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陈爱林出席“建功七大千亿产业建设,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示范性劳动竞赛推进会
时间:2020-10-31 17:08: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工作成效

陈爱林出席“建功七大千亿产业建设,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示范性劳动竞赛推进会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冀)10月30日,我市召开“建功七大千亿产业建设,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示范性劳动竞赛暨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出席。

会上,市总工会负责人代表竞赛组委会总结了前三季度全市“建功七大千亿产业建设,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示范性劳动竞赛和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爱林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工会紧扣七大千亿产业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和“守护一江碧水”等工作,组织开展“比学赶超”、“八比八赛”、“六比一为”等各具特色的劳动竞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他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站位、担当使命、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打造“三个高地”、贯彻落实“四新”目标任务上走在前列。要紧扣产业链建设、脱贫攻坚、创新开放、生态保护等中心工作,不断拓展劳动竞赛覆盖的行业和领域,不断提升劳动竞赛的影响和成效,不断增强劳动竞赛对经济发展的驱动力和聚合力,团结动员全市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先政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压实责任,强化监督考核,不断完善竞赛机制,不断创新竞赛举措,不断提升竞赛成效,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在劳动竞赛这个广阔舞台上大显身手、再立新功,为加快七大千亿产业建设、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与会人员视频观摩了3个单位劳动竞赛现场,3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职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