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专题调度为北环线建设 “去痛疏堵”
时间:2020-11-04 10:15: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迎燕)11月3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率队,赴北环线洛家山路建设工程项目进行专题调度,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文华一行查看项目多处施工现场和项目堵点,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征拆腾地情况。对于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文华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研究讨论,并商定解决办法。他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力加压,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要做好控违禁违,对已被征收的厂房及居民楼的拆除,要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抓紧时间做好剩下的征地拆迁工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据了解,北环线目前全线约2.0公里路基基本成型,已交地路段雨污水管网完成约96%。

随后,王文华一行来到湘广泰集团锦绣新城项目现场,对项目进度、周边配套及楼盘营销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抢抓晴好天气,推进项目进度,尽快完善楼盘周边配套设施,为业主构建一个幸福舒适的家园。目前,项目建设工作正在高效快速推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