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我市“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在武汉举行 李爱武主持
时间:2020-11-14 17:43:1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我市“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在武汉举行

李爱武主持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1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湖北省武汉市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邀请在武汉的部分知名乡友,为岳阳“十四五”规划把脉会诊,科学谋划岳阳“十四五”时期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介绍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初步思路及有关考虑,市领导谈正红、刘晓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集思广益,开门问策。座谈中,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赵凌云,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建龙,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武汉市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彭正,原湖北省人大常委、武汉市岳阳商会顾问左雄中,原湖北省文史馆党组书记、武汉市岳阳商会顾问李勇,原武汉警备区副司令、武汉市岳阳商会顾问刘志海,湖北首电集团董事长、武汉市岳阳商会会长胡首东,湖北科林奥斯绿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岳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岳君,武汉阿尔普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岳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龚卫兵先后发言,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战略定位、生态保护、文旅产业、交通建设、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县域经济发展等话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爱武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向与会的各位乡友一直以来对家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这次在武汉召开岳阳“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各位乡友立足岳阳市情,站位高、定位准,视野开阔,见地深刻,情感真挚,提出了很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解决岳阳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提供了重要启示。

李爱武指出,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我们一定要跳出岳阳看岳阳,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发展思路,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发展路径,认真采纳大家提出的发展愿景,进一步找准岳阳发展的“坐标系”,进一步谋求岳阳发展最大“公约数”,将新发展理念真正践行到工作当中去,真正挖掘好岳阳的比较优势,全力编制出一个高质量规划。希望各位乡友更多地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共同推动岳阳“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