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陈爱林会见康佳集团高层
时间:2020-11-18 23:38: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加强对接  合作共赢

陈爱林会见康佳集团高层

微信图片_202011182324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冀)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会见赴城陵矶新港区考察的康佳集团董事局秘书吴勇军一行。城陵矶新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吴勇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临港高新产业园、综合保税区等,高度认可新港区的区位优势、基础设施承载能力以及外向型经济平台叠加、自贸试验片区加持优势,感到岳阳是一片发展的沃土和热土,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

陈爱林期待岳阳与康佳集团共赢发展。他要求,城陵矶新港区要尽快上门对接,加强有效沟通,推动双方高层对话,确保早日达成共识,推动相关总部经济项目、高端制造项目等落户岳阳,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