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投诉直通车

​岳阳市九中:积极开展爱心送教活动
时间:2020-11-19 10:24: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卢叶静 )咚咚咚……”每周一下午5点左右,只要听到敲门声,不管是在打点滴还是休息,赵同学都会兴奋起来。他知道,送教的老师到了。这是他进入市九中以来,和老师们的美好约定,也是他每周最期待的一件事。

赵同学在三年级时查出肌肉萎缩症,身体无力,难以站立,只能靠轮椅或搀扶行动。虽然身体不便,但他还是非常喜欢阅读,常常与书为伴。为了让赵同学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正常学习,九中校领导和科任老师决定送教上门。语文老师亲切地为赵同学解答平时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他的阅读喜好,并约定下次来时带上他喜欢的书籍。英语、数学老师还向赵同学介绍了线上课程的学习方法,让他能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学校还给赵同学送去了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坚强、乐观生活。

学校负责人表示,教育的过程就是爱的过程,市九中一直以来都对每一位学生给予最用心的教导,最真心的关怀,经常开展爱心送教等活动,致力于让每一位学生在学习上不掉队,在成长中感受爱。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