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大力推进城区交通标线施划工程
时间:2020-11-20 16:39: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王超)近年来,随着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升,临湘市机动车辆保有量不断增加,特别是长盛路、长五路、福桥路、南正街、北正街等区域,人流车流相对密集,道路标识标线普遍出现缺损、褪色等现象。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道路标志标线,提升道路通行水平,营造文明、有序的路域环境,临湘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按照临湘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顽瘴痼疾指挥部要求,联合交警部门,通过实地摸排和精心组织,于今年5月开展城区道路标线施划行动。

此次标线施划行动,严格按照交警部门交通组织要求,进行全城区普遍施划。按照方案要求,计划施划3.5万平米。截至目前,已完成2.8万平米。结合当前交通管理停车难主要矛盾,目前,长五路、北环路、工业园限时停车位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临湘市城区停车网络初步成型。

通过全面、立体规划城区交通组织系统,特别是学校、机关周边大型醒目禁停网格线、禁停牌的设立,临湘城区车辆行驶、停靠秩序得到有效梳理,广大市民交通意识,文明意识得到快速变现,有效打通了文明和谐、安全通畅出行最后一公里。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