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湖南

湖南发布第二批13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名单
时间:2020-11-22 10:54:58 来源:红网


微信图片_20201121094635.marked.jpg


获得“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单位的代表分批上台领奖。


WechatIMG145.jpeg


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称号名单。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李璐 张潘)今日,湖南省第六届生态文明论坛永定年会在张家界举行。大会公布了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称号名单:西洞庭管理区、平江县、汝城县、祁阳县、东安县、道县、宁远县、芷江侗族自治县、靖州苗族自治县、洪江市、鹤城区、慈利县、桑植县。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群表示,希望获得称号的县(市、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化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希望全省各地向先进学习,比学赶超,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