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科技园地

​临湘市6名教师荣获岳阳市说课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0-11-23 10:43: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陆 鑫)日前,从岳阳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传来好消息,在由临湘市教体局推荐的10名教师参加岳阳市2020年中小学教师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中,有6位教师荣获一等奖,4位教师荣获二等奖。其中,该市一中张平老师执教的化学说课《“管式”丁达尔效应》与六小曾霞辉老师执教的小学数学说课《10以内数的分成和加法》,将在近期代表岳阳市参加湖南省的实验教学说课比赛。这是临湘市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师实验教学后取得的最好成绩,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必将为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和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binary_middle.jpg

据了解,本次说课比赛全市共有98人参加,分中学物理、化学、生物、综合以及小学科学5个学科。参赛教师利用PPT进行现场说课,时间为10分钟,评审专家从实验教学目标、实验方案设计、实验操作要领、实验数据处理、实验教学评价等环节进行评选,将推荐10人代表岳阳市参加全省中小学学科组实验教学说课比赛活动。


(编辑:张琴)